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同心同行,共筑抗疫”抗击新冠肺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全民抗击疫情的号召,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6月6日,我院研究生会在综合实验楼418室举办了“同心同行,共筑抗疫”主题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冯亚茹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活动现场播放了一段有关抗击新冠肺炎的视频,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展示了举国抗疫、万众一心的大国情怀;研一抗疫志愿者郭澎辉同学分享自身经历,在抗疫特殊时期,配合村领导查岗执勤、逐日核查村民体温、走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王丹同学和赵靓同学分别带来歌曲《微微》、《你的答案》,用歌声传递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李慧丽为本次活动积极参与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进对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和防疫措施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以心暖心,化材与你同行”关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五四寄语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