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我院工会赴彭真纪念馆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1月24日,我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侯马彭真纪念馆开展工会活动。

彭真纪念馆位于侯马市垤上村,是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瞻仰伟人崇高风范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用大量的实物和文史资料,展示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彭真同志童年的生活,青少年时期接受革命启蒙教育,经历大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等历史时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建立的不朽功绩。

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深刻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品质和艰苦朴素的作风,感受了他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大家表示,将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恪守师德,做“四有”好老师,为化材学院在新时代的新发展贡献力量,为把山西师范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侯马博物馆,感受了古老的青铜文化神韵;参观了曲沃北林交村新农村建设,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和生动实践。


上一条:院工会坚持慰问制度送关怀


下一条:我院在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