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许小红副校长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者颁奖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我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总结表彰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表达了对我院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关心,激励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课堂,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由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工会联合举办,各课程组推选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全面展示了教学技能。经过评委打分和评议,卢文卜、李士利、杨俊娟等三位老师获一等奖,沈守杰、籍文娟、孙秀玲、刘进剑等四位老师获二等奖。

院党委书记王亲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的平台,是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坚持课堂思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