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提高全体师生的身心素质,增强师生的竞技和团结意识,我院师生于4月29日至4月30日积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三十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职工组项目有蛇形运球、投篮、套圈、螃蟹夹西瓜、飞镖、带球过杆、乒乓球接力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其中我院张爱杰老师在教工青年女子组蛇形运球中取得第一名,卢小平获蛇形运球第四名,赵曼获女子组飞镖第五名,贾雪峰获男子组飞镖第六名,吴雅琴获足球踢点第五名,教职工乒乓球接扣比赛取得第一名等。

学生组项目有长跑、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袋鼠跳、同心协力跑等。其中,我院同心协力荣膺桂冠,原一铖获男子跳远第一名,刘文静获女子50米跳绳跑第一名,由张门、秦舶洋、袁翊楠、孙思健组成的4X400米接力队获第二名,张门获男子1500米第二名,李兆基获男子50米袋鼠跳第二名,马晓婷获女子跳高第三名,袁翊楠获男子100米第六名。

绿色竞技场,活力无极限。比赛中,我院师生精神饱满、朝气蓬勃、表现出色,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观众席上呐喊助威,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永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取得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培养了我院师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每一位运动员点赞,为每一位老师点赞。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条:我院工会联合校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