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参加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节。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树木的保护意识,改善环境,为师大添绿增色,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大自然的理念。3月12日,化材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同其他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给树木底部刷保护漆的活动。   

在听完活动安排之后,我院学生便拿起木刷,拎起装满白漆的红桶,两俩一组给自己所划区域的每棵树木根部都涂上了厚厚的一层保护漆,以防止害虫叮咬,并起到御寒保暖的作用。活动现场,同学们你提桶、我刷漆,互相配合,干得热火朝天,通过自己的劳动,让我们的校园绿化更加美好,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怡人。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自己热心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美丽、生态、文明校园建设的热情当中。    

 

 

 


上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以德化人,以道育才”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