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建设校园文明”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5-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下午,为提高学生自觉创建和维持校园文明的意识,化材学院的青协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校青协“校园文明建设”之摆放校园自行车活动。    

我院青协志愿者们分别在科学会堂、五号楼、化学楼和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栋楼前进行了自行车的摆放、监督工作。志愿者们把被撞倒在地的以及没有摆放好的自行车扶起来摆放整齐,然后在每辆没在规定地方摆放的自行车上贴上“同学,为了校园的文明,请摆放好你的自行车”的温馨提示。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校园文明意识,提高了学生们建设文明校园的热情,使他们认识到文明校园的创建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必须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来建设校园文明。    

 

 

 

 


上一条:化材学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建设校园文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