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日期:2015-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体质,化材学院于12月12日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分“环校接力跑”与“团体2000米长跑”两场。我院体育健将们在两项比赛中均获可喜佳绩。    

上午,在图书馆前开始的“环校接力跑”比赛中,我院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向前狂奔,最终以三十一分的成绩赢得了小组第一名,全校第三名。下午于操场举办的“团体2000米长跑”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始奔跑,最终以十分二十四秒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又添一个三等奖。    

本次长跑比赛是在倡导“体育健身”运动精神,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理念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他们的拼搏意识和团结精神。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以德化人,以道育才”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建设校园文明”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