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新闻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为提高我院学生对国际国内时事热点和时事政治的关注,加深对新闻热点的理解,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社会现状,化材学院学生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09教室举办了“新闻达人”活动。    

根据三个时事热点——“研究生比本科生好就业”、“二孩政策的利与弊”、“新闻标题和内容不匹配”将参赛者分成三组,然后每组代表对各自所选热点进行详细阐述,大多数人认为研究生比本科生好就业的原因是——研究生知识面广、能力强;生二孩可以缓解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作为新闻人应该实事求是的报道新闻事实,而不应该为了求点击量而扭曲事实、文不对题。活动最终选出三位最优“新闻达人”,并为其颁发奖状。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培养了他们的时代主义精神,而且增强了他们关心国家和社会的意识,提高了他们对国家时事的关注度,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感恩节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与物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联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