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与物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联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他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使其得到全面发展,院学生会于11月15日——11月22日在校田径场举办了化材学院与物信学院联谊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分为三个阶段:(1)两个学院的全体新生于11月15日上午在巨人广场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化材学院1501班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2)11月15日下午举行了踢毽子、集体跳大绳比赛,我院同学获得了男子组踢毽子和集体跳大绳的冠军。(3)11月22日上午举行了跳远、跑步、拔河等比赛,我院同学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各个项目中都获得了一定的名次。    

此次运动会为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力地展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大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上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新闻达人”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