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爱上师大”校园摄影照片演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风光、校园人文之美,我院学生会于11月21日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0室举办了“爱上师大”校园摄影照片演示活动。    

此次同学们通过幻灯片展示的作品从不同视觉记录了校园美景,万变于瞬间,定格于永远,将如诗如画的校园景色尽收眼底。这些作品充满了作者对学院深切的爱和对学院未来的美好憧憬,反映了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校园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照片演示活动,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作品之余,呼吁并鼓励他们积极寻找身边的美,让校园岁月、师大美景留下属于她的独特印迹。与此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和视觉的愉悦,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叙友情的好时机。   

 

 

 


上一条:化材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