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5-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宗旨,增强学生体质,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化材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参加由学校组织的2015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中,我院学生士气饱满,队伍整齐划一,动作标准有力,充分展现出了广播体操力与美的结合。本次比赛成绩由评委当场评分,经最后综合评定,我院获得了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意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展现学生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健康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团队精神,进一步深化了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阳光体育精神。   

 

 


上一条:化材学院与物信学院成功举办学生联谊运动会


下一条:院学生会举办“爱上师大”校园摄影照片演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