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晚上,化材学院迎新晚会在田家炳教育学院西大厅隆重举行。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欢聚于此,共度迎新盛宴。    

首先,主持人致词阐释了迎新晚会的重要意义。接着,开场舞瞬间感染全场,欢声雷动。随后令人捧腹的小品、深情款款的诗朗诵、引人深思的相声、让人沉迷的自弹自唱、优美传神的歌曲串烧、激情律动的舞蹈、温暖感人的手语歌曲、优雅美丽的环保T台秀,无不让观众拍手称赞。尤其在晚会当中增加的四轮讨论微博话题抽奖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住这一美好时刻。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了他们才艺的同时也挖掘了他们其他方面的潜能,让他们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化材学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并为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百科知识”竞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暖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