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暖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我校退休老师打扫家院以及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化材学院大一新生志愿者于10月29日下午前往校家属院进行了第一次“暖心”志愿系列活动。     

该系列志愿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与退休教师谈心交流,并倾听老人对年轻人的期望;同时还探望了85岁的独居老奶奶,并希望我们小小的举措会让老人家开心、幸福;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擦玻璃,清洗油烟机和整理房间等。同学们热情周到的帮助得到了所有老人的一致认同和赞赏。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和耐心,发扬了志愿精神,提高了他们责任担当的意识。同时为以后的志愿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活动,投入志愿活动之中。      

 

 

 


上一条:化材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志愿者赴市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为爱助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