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九月金秋、硕果累累,莘莘学子怀揣青春梦想齐聚化材学院。9月8日至9日,在我院全体师生的精心筹备、通力协作下,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报到期间,学院积极营造和布置迎新氛围,致力于做好迎新期间的宣传工作。院领导们亲临报到现场关心慰问学生志愿者,与新生亲切交谈、帮助新生缓解焦虑,协调各部门工作高效开展。

两日来,志愿者们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到处充斥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下车报到点,志愿者们为新生与家长指引方向;篮球场上,志愿者们一趟趟搬运行李,一次次答疑解惑;宿舍楼下,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程序,有序引导新生,合理安排入住。尽管本次迎新时间紧、任务重,但迎新团队仍携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尽职尽责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他们用真诚负责的态度,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属于师大的热情,属于化材学院的热情。

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新生开启校园生活夯实了基础,加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团结心和凝聚力,向新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此外,2023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学院也将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转变新思维、接受新模式,共同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上一条:祝贺!我院红色记忆寻访团作品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追忆红色精神 重温革命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