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祝贺!我院红色记忆寻访团作品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西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我院红色记忆寻访团成员参赛作品《传承革命薪火,赓续精神血脉》在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该作品介绍了红色记忆寻访团7年来赴山西省各个地区采访革命老兵、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宣讲活动情况,表达了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弘扬以启未来的决心和信念。

希望我院学子以红色记忆寻访团为榜样,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生党团知识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