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化学材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临汾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和校党委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丰富党员活动形式,3月9日上午,化学材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汾博物馆参观学习,这也是我支部举办的一次具有实践意义的爱国爱党教育活动。

走进博物馆各种各样历史悠久的文物映入眼帘,一件件精美的珍贵文物都是祖先们劳动与智慧的体现。党员同志们时而驻足停留,时而讨论交流,都被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令人动容的历史事迹所感动,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图片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参观的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大家在博物馆志愿者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观象台,站在观象台仿佛身临其境,了解到先辈们在远古时代是如何利用太阳的位置变化来判断节气以及进行各种农耕活动,大家对先辈们的聪明才智和古老的科学技术赞叹不已。同时也对节气的变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对临汾乃至中国的历史、经济、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也深切感受到现在的成就凝聚着中华先辈们的不懈追求,镌刻着奋斗者永不磨灭的记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