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8日,我院1331工程化学党支部、新能源材料党支部、绿色化学党支部相继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研讨交流。

会上,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各自教学与科研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少讲索求,多讲奉献,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在教学工作中,要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探索新的课堂教学改革方案,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在科研工作中,要勇于创新,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力争取得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实现新突破。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开拓改革开放新局面的重大战略部署,正当其时。通过“大讨论”学习活动,大家解放了思想、找到了差距、找准了短板、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改革再出发、创新再发力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拓展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化学材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临汾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