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溢彩阳光 逐梦远航”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进全体师生的相互了解,丰富校园生活,为化材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5月7日晚,我院于北校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溢彩阳光 逐梦远航”文艺晚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及学院部分辅导员出席晚会

一段超燃的舞蹈为本场晚会揭开序幕,使现场观众迅速投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当中。紧接着,各式各样的节目映入眼帘: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铿锵有力,配音《老秦王与老秦王》《欢乐配音》别有风趣,合唱《稻香》、《大梦想家》《爱》《关于薛之谦》娓娓动听,舞蹈《家有儿女》Danny》《blue blood》《antifragile》充满着青春活力,更有幽默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触人心弦的小品《请回答2019》倾诉着毕业生们的回忆与不舍,感心动耳的独唱《带我去很远地方》带观众闯入有温柔晚风的春日,体悟远方的岁月静好。最后,礼仪队带来的T台秀《东方风韵》令人耳目一新,他们将自己对时尚潮流的理解以走秀的形式向观众们传达,让青春的音符在T台上跳动、个性的脉搏在T台上延续。晚会随着婉转温暖的歌声《凤凰花开的路口》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同学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人生精彩送上了美好祝愿全院师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我院举办 “心向阳光 青春激昂”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感悟榜样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科学家精神思享会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