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 “心向阳光 青春激昂”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播心理健康理念,丰富校园心理文化,激发心理健康正能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22日至27日,我院于南区六号教学楼前举办2023年“心向阳光青春激昂”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共同关注身心健康,培育积极心理品质,学会调节负面情绪。活动共有三种形式,分别是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心灵书信和烦恼便利贴,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了对自己的激励和对他人或鼓励、或感悟、或感激的语句,随后装入信封,让每一位同学的心语都可以得到表达;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烦心事,并贴在横幅上,相应的,也有其余同学为其写下解决方案,以互动的方式在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的同时展现同学们之间热心的关爱和无尽的温暖。

本次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的举办,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心理健康的体验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


上一条:访教师 传师风 铸师魂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溢彩阳光 逐梦远航”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