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教工支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3-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化材学院教工支部在化学楼三层会议室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专题学习。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工支部书记陈泽林主持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安排,教工支部9月2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中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陈泽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情况,组织大家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原因、取得成效的措施、解决问题把握的理念、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应该如何做等进行了学习讨论。结合教工支部党员都在教学一线工作的实际,如何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履行好一位共产党员的职责,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之后,围绕如何加强我院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如何进一步建设好我院的“师德教风”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教工支部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从事教书育人工作的党员应充分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化群众观念,保持党员的理想意识和政治意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不触碰底线,努力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敬业爱生、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注意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加强党的群众路线建设的政治意识,保持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六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下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