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六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3-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晚7:00,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党委书记办公室进行第六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宁士荣、董合心、张献明、王满喜、王君文、贾建峰、陈泽林、冯邦定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学习活动。

    按照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院党委中心组坚持按要求保证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和提高群众观念。

    围绕学习教育阶段的总体要求,院党委中心组在前五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在第六次中心组集中活动中集中学习了《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和《人民网: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专栏文章。通过学习大家对目前社会上的各种矛盾及热点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医疗、教育、住房、就业、食品安全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不仅与政策制定是否科学有关,更与正确的执行落实与否有关,老百姓常说的“好经念歪了”是各级政府、党委在执行党中央决策中的打折扣或错误执行。具体而言,归根究底是“四风”在社会各领域的反映,是没有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我们党是勇于认识并敢于纠正自己错误的政党。群众需要和要求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制定政策并执行落实的,保持社会公平正义,努力造福人民群众,复兴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

    集中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教育领域如何保持公平正义,提高教育质量进行了学习讨论,结合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切实有效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进行了研究讨论。

    党委书记宁士荣最后强调,要继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将学习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贯穿于推动工作的始终,贯穿于干部成长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要结合学院的工作和个人实际,来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要教育引导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信念,满怀激情,敢于承担,争创一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良性互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用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推动学院及快及好的发展。


上一条:“化材学院班级建设活动月”系列报告(一)


下一条:化材学院教工支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