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5月22日晚,化材学院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副院长王君文、付云龙教授、陈建新教授以及各课题组组长担任评委,侯娜、洪伟、贾俊辉、刘进剑、赵国政等十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老师根据比赛要求,赛前都作了精心准备。比赛中,每位教师都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取某一章节来突出自己的教学特色,并结合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和画龙点睛的精彩板书,有重点、有节奏、有层次、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展现他们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素养。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评委专家仔细听取了每位老师的讲课后,从教学内容、资料准备、课堂组织、教态仪表、表达特点、课件设计等多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中肯而到位的点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个别选手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优胜者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王君文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讲课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盛宴,充分展示了化材学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青年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以促进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发展。 

 

 

 

 

 

 

 

 

 

 

 


上一条: 引爆篮球魅力 展我化材风采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