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化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于综合实验楼四层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以及156名参训青马学员一起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分三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团歌。第二项,优秀学员代表解福娜发言,她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青马培训两个月以来的一系列活动,表达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樊鑫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青马骨干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引导与满足需求相结合等原则,以贴近并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服务学生的日常工作为出发点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各参训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骨干的自律意识,充分展现了学生骨干的优良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意识,对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其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日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18 你我羽健康Cu行”户外活动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