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下午,化材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党支部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焦点访谈《“红船”精神的初心和动力》,了解了“红船”诞生的革命历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和“红船精神”的理解;接着,党支部书记樊鑫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2017年12月1日《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挖掘了“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樊鑫老师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深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活动中,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情况谈了对“红船精神”的认识,决心从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切实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激发出的热情,投入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去,时刻谨记红船精神,践行伟大历史成果,争做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化材学院化学材料党支部召开“红船精神”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