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2日上午,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王亲虎老师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回顾、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确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锐意进取等四个方面展开,让学生党员们体会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的坚定意志。王亲虎老师教育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胸大有格局,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抒写自己人生的华章。

本次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化材学院召开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学子在山西师范大学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