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7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就“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宁士荣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暨“两提一创”专项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充分集中到本次活动上来,把解决问题和全面提升水平结合起来;二是要统一协调、有序推进,把专项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处理好专项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要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破题导向,敢于涉险滩,勇于争一流。  

随后,宁士荣书记就校纪委《关于对我校监督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开展调研的通知》精神,对我院本月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多渠道倾听师生心声,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深刻挖掘重复性、顽固性问题,对”四风”问题展开深入调研。  

最后,宁士荣书记要求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紧密地团结起来,形成合力,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行动、扎实的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加快建成高水平学院的征程中,展示新成就、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