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实验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晋师党字[2019]101号)精神,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围绕师生关注的实验室安全建设开展“三服务”活动。活动于9月29日下午在实验楼725举行,绿色化学党支部书记李俊飞副教授为2019级研究生作了题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报告。

报告中,李俊飞副教授以各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为案例,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十六字”方针,详细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细致讲解突发事故的紧急应对措施等方面内容,着力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及操作规范。

本次安全教育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生动,强化了2019级研究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对大家即将开展的实验室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俊飞副教授为2019级研究生作报告


上一条:我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乐分享,传经验”党员先锋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绿色化学党支部召开“传递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