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四)

发布日期:2015-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化材学院博士论坛系列报告(四)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都参加了本次论坛。  

来自学院的博士教师刘进剑、郝朋飞就他们的研究领域“多氨基多硝基吡啶及吡嗪氮氧化物含能配合物的合成性能及应用”与“二亚氨配体支持的铝杂体系的合成、结构及其性能研究”为大家奉献了两场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演讲结束后,大家还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讨论和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激烈的讨论中获取知识,增进友谊,是一场化学科学研究的盛宴。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但促进了博士生深入了解化学前沿动态,而且培养了博士生组织参与学术交流的能力,拓宽了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博士生的创新思维,为化学学科博士生们的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上一条:化材学院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五)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第六届博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