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五)

发布日期:2015-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为全院博士及教师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创新研究学术氛围,帮助博士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学术交流能力。11月21日上午,第五届化材学院博士生学术论坛系列报告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圆满举行。院党委书记宁士荣、院长张献明等其他领导以及各位老师都参与了本次论坛,大家聚集于此充分交流,畅谈学术。  

青年博士教师马丽娟首先作了“储氢材料的研究进展”的主题报告,她以生动的学术案例强调了当今时代高科技含量材料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之后,博士教师陈雯雯向大家作了主题为“肟的环加成反应及其在生物碱全合成中的应用研究”的报告,讲述了当今肟的发展进度及应用领域。  

报告结束后,台上两位讲授的博士与台下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提问交流互动,本次论坛在非常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化材学院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六)


下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15年博士论坛系列报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