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化材学院志愿者赴市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为爱助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协助临汾市人民医院义诊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同学们志愿服务社会的意识,化材学院学生志愿者们于10月29日至30日在临汾市人民医院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志愿服务,为爱助行”系列活动。   

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尤其是老年患者的服务中,同学们有的为其进入医院大厅热心指路;有的非常耐心温和地回答他们的问题;有的带领他们去相应的科室去找医生看病;有的搀扶着一些腿脚不利索的老年人去休息区休息等一系列的热心志愿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一致希望这样的志愿活动多举办一些,好让他们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体现了服务他人造福社会的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和风貌。   

 

 

 


上一条:化材学院开展“暖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素质拓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