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与就业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与就业 > 学团活动 > 正文

素质拓展,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5-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培养他们面对机遇和挑战时的应对能力,由化材学院心协主办,学生会干部和1502班全体同学参加的素质拓展活动于10月24日上午在莳英园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1.“解手链”——即同学们一个一个左手缠右手,或右手缠左手,然后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合作、思考边绕圈边自行解开双手的游戏。   

2.“链接加速”——即后一个同学右手(左手)抓住前一个同学的右脚(左脚),左手(右手)搭在前一个同学的左肩(右肩),组成一个“链条状”,然后以最短的时间跳过分界线的游戏。   

3.“交换名字”——即每个同学将自己的名字与其左边或右边的小伙伴相交换,主持人喊名字时正确应答的人算赢,答出自己名字的人算输的游戏。   

无论那个游戏环节,同学们不仅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在面对困难时能够冷静思考、解决问题,而且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帮人就是帮己的道理,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也锻炼了他们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材学院志愿者赴市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为爱助行”活动


下一条:挑战普通话,秀出自我